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市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训

时间:2019-11-29 10:16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25日,江门市2019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在五邑大学正式开训,46名军转干部将接受为期10天的适应性培训。

江门.png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玉华副局长在动员会上指出:“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栋梁,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是军转干部走出军营的第一课,是军转干部融入地方工作生活的第一步,也是大家了解地方政策、掌握行政技能的一扇窗口。”要求各学员要沉下心来,刻苦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获,今后共同担负起服务江门、建设江门的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提前筹备、密切协同、精心组织,结合当下时政热点,突出法治建设,注重能力建设,重视人文关怀,设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全力保障2019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高效开展。

  五邑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从荣同志,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富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训动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