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12-03 09:05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保障体系建设水平,提升各级服务保障机构干部队伍素质能力,11月25日、26日,清远市(县、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近百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市县(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客观需要,更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迫切需要。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强化学习意识,学深悟透退役军人工作有关要求,努力做到认识上有提高、精神上有新面貌、工作上有新举措。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不仅涉及政策、专业技能,还包括礼仪接待、职业素养等方面。培训开篇,钟剑明以“做到‘三个表率’,真正成为退役军人信任拥护的‘娘家人’”为主题给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务实的党课,让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清远市局相关科室的科长及业务骨干、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等分别从信访接待、应急救助资金使用、退役安置、社保接续、就业创业、拥军优抚政策、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辅导。期间还邀请了两位专家就服务礼仪、沟通、写作等方面进行培训。

  不少学员表示,重返岗位后,一定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职责,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