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市圆满完成2019年度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任务

时间:2019-12-02 16:48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今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先后分3批次下达给广州市军休干部接收安置计划243名,目前对符合移交条件的220名军休干部已全部按时接收,做到应接尽接,圆满完成了年度接收安置任务。

  一是提前搞好谋划统筹。及时与省厅安置部门沟通,尽早了解接收安置任务和有关新政策、新要求;提前组织业务培训,开展政策解答,简化接收流程,采集联络信息。

  二是建立多方联动机制。积极主动联系有关部队、政府相关部门、军休机构,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多方通力合作,确保移交安置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顺利进行。

  三是严密组织交接。及时发函到移交部队,确认个人安置意向,做实安置计划;严格审查档案材料,认真组织“三方”见面会;及时搞好对接协调,解决存在实际问题。

  四是采取多种接收方式。坚持条件符合一个接收一个,即来即接。对移交人数较多的部队,采取集中办理;对移交人员少的单位采取个别办理;对移交对象行动不方便的,组织有关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