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深圳学习考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22 16:44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肇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标先进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部署要求,11月19日,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文带队到深圳参观学习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李建文一行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福田区莲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紫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仔细了解深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运作机制和工作制度,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深圳市已经连续6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本届全力争取“七连冠”。深圳双拥创建工作得到了全国、省双拥办的充分肯定,走在全国前列。主要经验做法有三点:一是深圳市委、市领导高度重视,特别是主要领导亲自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有实料,要靠日常工作的积累,迎检档案资料才能做实做满;三是有浓厚的创建氛围,党政军民齐参与,全市上下动起来,让创建工作深入每个阶层,宣传教育铺天盖地。李建文一行对深圳市毫无保留地将成功经验介绍给肇庆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肇庆将认真学习借鉴深圳的先进做法,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