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8 10:10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温颂钧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黎永年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袁子健同志、朱宝玉同志和朱福求同志分别就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从10月份开始,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分工,通过走访基层、实地察看、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改进创新 与时俱进 开创新时代东莞双拥工作新局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提升党员干部履职风险隐患防范能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水平 助力湾区都市建设”三个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针对问题查找问题根源,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调查研究工作高度重视,调研主题能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际,能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把省委、市委倡导的“深调研”要求落到实处,调研成果指导性、操作性、针对性都比较强,同时,要求我局持之以恒抓好下阶段主题教育,统筹兼顾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地,全力冲刺年底前各项工作。

  局党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为了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下来,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对调研报告进行再深化、再修改、再完善,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要按照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节奏、有步骤、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严格对照年初工作部署,持续加压、勇于担当,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抚安置工作落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城“九连冠”,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并着力打造“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工作实”的干部队伍,推动东莞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