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双拥办慰问驻深部队国庆受阅官兵

时间:2019-11-13 19:08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深圳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率队慰问驻深部队国庆受阅官兵,并与广大官兵进行座谈交流。深圳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双拥工作处及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双拥.png

  座谈会上,张悦华听取了部队受阅情况汇报,并对受阅官兵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肯定。张悦华指出,在举世瞩目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驻深部队受阅官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为部队争了光、为深圳争了光。受阅官兵在备战、训练和受阅中所展示的坚定信念、战斗精神、严实标准、顽强作风,既是部队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深圳宝贵的精神财富。张悦华表示,深圳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快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驻地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

  31627部队部队长首先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切身问题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部队官兵将会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回报深圳广大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为深圳经济发展社会安定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