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职责练本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时间:2019-11-11 09:13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png  

  11月8日下午,由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职责练本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超出席本次竞赛。

  唐超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竞赛活动是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教育的一个“重头戏”,也是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能力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广大干部职工要借此活动,不断掀起学法律学法规的热潮,着力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力争实现为退役军人更好服务。

  在决赛现场,来自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12名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抢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出了扎实的法律法规知识功底。最终,清新局的吴静怡和英德局的张宇蕾发挥更为出色,获得了竞赛的一等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回答工作岗位后,将继续保持学法规遵法规用法规的热情,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一道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法治化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