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空军招飞局向首次评定飞行等级汕籍飞行员家庭颁发荣誉牌匾

时间:2019-11-08 17:06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6日上午,空军颁发“首次评定飞行等级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的仪式在汕头举行。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俊宏出席仪式,并向2018年毕业首次评定飞行等级的汕头籍飞行员黄润楷家庭颁发荣誉牌匾。本次仪式由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组织计划科干事主持,汕头市教育局有关领导、飞行员高中就读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以及汕头市参加2020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学生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林俊宏代表汕头市双拥办、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首次评定飞行等级飞行员黄润楷的家庭表示诚挚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林俊宏指出,空军为飞行员授予飞行等级纪念牌,为其家庭颁发荣誉匾,集中体现了新时代空军建设不仅注重科技基础,更加注重社会基础。开展此项活动,将激励全社会更多力量热爱空军、支持空军、建设空军,吸引全社会更多的优秀人才投入到空军大家庭中来,为空军转型建设提供不竭的动力。

  据了解,空军自2017年开始每年为首次评定飞行等级飞行员的家庭颁发“首次评定飞行等级纪念”牌和“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是彰显空军推进飞行员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军事飞行人才是国家宝贵的战略资源,构建完善的荣誉体系,固化荣誉制度,开展仪式激励,让承担高风险任务的飞行员与家属共享飞行荣光,对进一步提振军心士气,深化正规化建设,焕发官兵的精神面貌有积极意义,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直接体现。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