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举办军地未婚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9-11-07 16:02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了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地方青年和部队官兵的友谊,帮助他们建立幸福美满家庭创造条件和机会,11月3日上午,湛江市双拥办、妇联和91526部队在海军玉林舰联合举办“情系浪花白、共筑深蓝梦”军地未婚青年联谊活动。60名情系国防事业的部队官兵和60名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姑娘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部队官兵和女青年提供一个约会平台,创造一个认识了解的机会,为寻找理想的生活伴侣打下基础。活动分“军营体验”和“军地联谊”2个环节进行。“军营体验”安排游览军港、参观舰艇,旨在让女嘉宾对官兵工作生活环境有初步了解,增强男嘉宾在女嘉宾心目中的崇敬感;军地联谊还通过视频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环节,让男女双方加强沟通。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军嫂彭景。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为军人操持家庭的苦与乐,坦承作为军人的妻子要承担责任和义务。她热情鼓励姑娘们大胆选择,青春无悔,付出值得。

  “部队的年青军官们都是我们国家的精英、社会的栋梁,为了理想和信念,他们远离家乡,献身国防,他们是最值得爱的青年,做一名军人的伴侣,一定会让你领略到军人独有的风采。”在活动主持人的鼓励下,兵哥哥带上勇气和自信,充分抓住机会,发现和找到心仪的那一位。

  据悉,此次活动中有6名官兵成功表白,牵手心仪的女嘉宾。还有一些则互加微信,准备进一步深入了解。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