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市举行2019年秋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

时间:2019-11-07 16:01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6日,中山市举行2019年秋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中山市副市长郑泽晖出席仪式并致辞,退役士兵代表刘宇凡和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代表李克分别在仪式上分享了立志报国、军营奉献和投身家乡发展建设的意愿豪情。

  推荐会上,郑泽晖代表中山市政府,向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的退役士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军营戍守边关、保家卫国的广大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退役士兵们充分利用好军营历练这一优势,永葆军人本色,积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在干一番事业的同时,为中山新一轮大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就业推荐会实行“线上+线下”模式,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网上招聘依托“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组织165家企业同时招聘,实现了退役军人人力资源精准对接。现场招聘也得到了大批优质企业广泛响应和积极支持,吸引了包括国有企业和骨干民营企业在内的48家知名企业参会。招聘岗位充分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量身定做了涵盖储备干部、助理工程师、试验员、助理、工程师、检测员、教员、技术员、业务、队长、行政类管理岗位等领域近600个职位3000多个岗位,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据了解,为提高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和领域,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探索新工作模式,首次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广东爱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亿利绿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就业合作协议,让退役士兵招聘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落实。同时,邀请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市税务局讲解就业创业税务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政策,进一步增强让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信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