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18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11-07 09:23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由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2018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7天,旨在帮助湛江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提高就业竞争能力,掌握创业知识和技能,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意识,及时做好心理调适、角色转变、能力转换,更好地实现社会价值。

  据悉,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实际情况和特点,不断优化培训服务,提高培训质量,周密部署,精心设计安排了培训课程,并邀请人社、保密等部门领导、大学教授和企业管理人员等不同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湛江市情教育、就业创业政策、大数据与移动电商、创业启动资金预测和创业运营沙盘等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和指导性很强。培训期间,还安排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行企业参观考察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专场就业招聘会,切实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供就业创业帮扶,助力他们在人生第二战场上建功立业,开创新辉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创业、就业、信心上的鼓励,更是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