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

时间:2019-11-06 17:11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职能,保障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公共法律服务权益,11月6日,清远市举行清远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司法局及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干部共20多人参加。

  仪式上,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钟剑明、市司法局副局长谭华共同为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揭牌,并宣传正式启动。这也是清远市法律援助处驻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援助工作站。

  据悉,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的主要职责是免费为来访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他们申请法律援助,切实维护保障其合法权益。启动后,每周二将有值班律师在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值守服务。下一步,8个县(市、区)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室也将实现全覆盖,85个乡镇(街道)、1222个村(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充分利用当地乡镇(街道)司法所及一村一法律顾问的法律资源,进一步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服务,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