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召开《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政策解读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1-05 17:17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深圳市组织召开《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政策解读暨业务培训会。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全市各区相关业务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在《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各区就工作开展中的困惑疑问及痛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帮扶救助工作意义重大,各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应急救助工作。要将开展帮扶救助工作作为各级服务保障体系发挥作用的有力抓手和关爱退役军人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抓紧部署,加强培训指导;严格标准,及时帮扶救助;规范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管理,严防弄虚作假;积极创新,拓宽帮扶渠道。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