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宝安区组织34家知名企业为户籍退役军人送上5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

时间:2019-11-06 16:41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更好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近日,深圳市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宝安区政法干部培训基地举办了“就业起航”为主题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汇集了中国平安、招商银行、雅兰集团、深圳机场、顺丰物流、鸿荣源物业等34家优质知名企业,行业涵盖金融服务、通信、销售、物流配送、物业管理等众多产业领域,提供了包括行政管理、技术员、销售员、司机等不同层次、不同薪酬的92个岗位,计划招聘约500人。

  招聘会上,150多名2019年宝安籍退役军人以及50名即将退役的驻港部队士兵前来咨询、递交简历。退役军人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咨询和递交简历,招聘方也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现场就业意向率达60%。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