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老兵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11-04 16:50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1日下午,佛山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处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站和老兵调解室正式在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佛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建伟,副市长乔羽,市司法局局长赖洪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强共同为工作站和老兵调解室揭牌。

2.png

  佛山市在市、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统一部署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老兵调解工作室,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这种统一规范设立、市区两级覆盖、法援调解联动派驻的做法,在全省地级以上市中属于首创。

  佛山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站和老兵调解室,作为佛山市司法行政系统服务退役军人的崭新平台,将进一步搜集退役军人的法律服务需求,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化解矛盾、法律援助申请等服务。同时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司法局还结合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扩展服务范围,将法律咨询,调解退役军人矛盾纠纷等多项业务服务送到退役军人身边,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最大化的综合法律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3.png

   工作站和调解室的挂牌成立是佛山市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创新社会治理、司法利民、便民的重要举措,丰富法律服务层次、内涵的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了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助于进一步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标志着佛山市退役军人法律保障工作迈进了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