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舰官兵代表到佛山市交流

时间:2019-11-04 10:28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佛山市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深化“舰城”双拥共建,共叙军民鱼水情深,促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并推动佛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佛山市邀请佛山舰官兵代表于10月28日-10月31日开展交流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佛山市学生上国防教育课、参观陈铁军烈士纪念馆等活动。

1.png

佛山舰副政治委员王成山向同学们介绍佛山舰的相关知识

  10月31日下午,佛山舰官兵到佛山市第三中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佛山舰的日常训练、党建工作、装备建设等情况,并表示佛山舰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逐浪前行,秉承和发扬佛山舰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军佛山舰是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053H1G型导弹护卫舰,1993年12月下水。1994年6月25日交付海军,9月24日出厂归建,舷号559,隶属于南海舰队,同年12月命名为海军佛山舰。2012年9月由南海舰队转隶至东海舰队。2017年编制体制调整后,归建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

2.png

佛山市第三中学学生向佛山舰官兵送花

  佛山市历来高度重视拥军工作。1994年,与佛山舰签订了开展军民共建的协议,开展共建活动。25年来,佛山多方面积极支持佛山舰建设,努力为部队排忧解难,还开展了一系列“双百拥军行”“双拥在基层”等拥军活动,关心、关爱佛山舰官兵。佛山舰全体官兵把佛山作为第二故乡,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并了解佛山经济、文化建设情况,感受佛山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气息,努力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为维护佛山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