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举行2019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

时间:2019-10-31 17:17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7日至27日,肇庆市2019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分两期分别在肇庆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和肇庆市技师学院举行。肇庆市近400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培训,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建文强调,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作为退役军人融入社会的第一课、必修课,各级退军人事务部门高度重视,为组织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参训做了大量工作。担负培训任务的学校派出了最强的师资力量,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供安全舒适的食宿环境。各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努力提高职业技能本领。

  据悉,此次培训按照“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政策介绍、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引导、求职技巧指导、服务项目指引等。通过培训,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转变观念,调整心态,努力适应当前社会形势,为下步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李建文表示,军队是一所大学校,也是一个大熔炉,军旅生活练就了退役军人遵守纪律、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这是人生宝贵的财富,也是就业创业难得的资本。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家庭的重托,珍惜培训机会,时时处处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培训,提高就业创业本领,激发创业热情,勇立创业潮头,争当创业先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家庭的幸福、美好和新时代肇庆的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