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领导到市军休所调研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31 11:59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29日,佛山市委书记鲁毅一行到佛山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调研,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过程中,鲁毅一行实地考察了书画室、阅览室、荣誉室,与离休退休老同志亲切交流。鲁毅代表佛山市委、市政府对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长期以来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敬意,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鲁毅充分肯定了佛山市军休所融洽和谐温暖的氛围和贴心的服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构建科学规范的军休服务保障体系为主线,注重思想引导,积极解难帮困,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工作质量,推动新时代军休工作实现新发展。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保障各项工作,让佛山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能够安享晚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