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举行计划安置军转干部考试 用心搭好“转业桥”

时间:2019-10-25 10:31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由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的全市2019年度营级以下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笔试)举行,拟安置在珠海的96名军转干部参加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军转干部“阳光安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符合珠海市接收安置条件的军转干部共190名,接收数量持续位居全省地级市前列。珠海市共提供86个公务员及参公岗位用于此次考试竞岗,其中市直及各区岗位69个,驻珠中直省直单位岗位17个。本次考试设珠海市技师学院1个考点、4个标准化考场,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政治理论等。

  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省统一部署和珠海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不折不扣落实军转安置计划,用心搭好“转业桥”,努力实现转业干部、部队组织、接收单位“三满意”。同时,加大军转干部培训力度,千方百计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进军转干部“阳光安置”的具体工作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