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52家企业向退役军人抛“橄榄枝”,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时间:2019-10-22 09:49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2019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结业典礼暨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52家企业为644名退役军人提供了1000个招聘岗位。

  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今年,我市首次举办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采用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分散培训相结合的模式,设置了政策宣讲、就业创业形势分析、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职场适应等课程。此次培训既有优秀的高校老师讲解,又有退役军人现身说法,还有实地参观,贴近退役军人需求。

  本次全员适应性培训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普遍欢迎,退役军人线下出勤率达到96.7%,线上出勤率达到99.8%,综合出勤率99.3%,综合满意率98.0%。

  52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1000个岗位

  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历练,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强的意志品质和严格的纪律观念,在推动地方改革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以“助力退役军人,实现社会价值”为主题,为退役军人、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活动得到了52家优秀企业支持,当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央企上市公司,还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他们纷纷向退役军人抛出“橄榄枝”。

  据统计,现场共计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这些岗位以高工资、高福利、多晋升渠道、适合退役军人特点为基本考虑,为退役军人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