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19-10-16 16:42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落实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近日,阳江市以市复退军人医院为主体组成巡回医疗队到江城区埠场镇、阳东区红丰镇、阳春市城云社区、阳西县程村镇等地开展2019年度“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0.png

  活动现场,近350名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接受医生检查。活动以关爱孤老重点优抚对象为重点,采用集中设点和上门服务等方式,为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原国民党抗日老兵免费检查身体送医送药、配置辅助器具等;开展优抚医疗政策宣传,建立和完善医疗健康档案,加大对老区及边远山区的重点优抚对象送医送药和巡诊力度,有效缓解部分优抚对象看病难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重视和关怀,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