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国防教育和双拥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19-10-16 16:40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提高珠海市民的国防意识,10月14日上午,珠海市国防教育和双拥教育基地在珠海警备区正式揭牌成立,该基地主要用于开展国防和双拥教育等活动。副市长刘嘉文、珠海警备区政委刘进强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珠海市国防教育和双拥教育基地占地面积14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余人参加培训,预计每年可为8000余人次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教育宣讲。该基地的成立,是珠海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又一成果体现。

  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基地将以“强健意志体魄,增强群众国防意识、普及国防知识、提升双拥内涵”为总体目标,结合珠海市实际,做好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国防教育和双拥教育氛围、发展和完善教育阵地载体工作,发挥教育实效和教育队伍建设作用,推动珠海市国防教育和双拥教育向规范化、社会化、经常化方向发展,为珠海市各界提供国防教育和双拥教育新平台。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