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9-10-16 16:39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部分党员干部到清新县太平镇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唐超同步参加活动。

  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瞻仰了纪念馆前的英雄群塑,看到革命英烈前赴后继、义无反顾冲向战场的场景,大家久久沉思;在陈列馆里,参观了有关革命根据地斗争历史的宣传画、队歌、装备实物等,大家从中找到了“红旗为什么不倒”“队伍为什么壮大”“群众为什么拥护”等的答案;在党员活动室里,大家聆听了辅导员的介绍,一起参加了“9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再次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他们又一同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秦皇山根据地纪念碑前祭拜。

  学习后,大家纷纷感到:共和国是红色的,我们永远不能淡化这个颜色;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红色传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