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10-16 16:38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切记:官商两条道》和《底线不容践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观看影片后,党员干部职工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观后感。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俊苗和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带头作了发言,邱永全、李健、荣容杰和钟颖华等同志也分别结合工作谈了观后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里发生在茂名市有关部门的具体案例及当事人深刻的反思教训,党员干部职工们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深刻认识到腐败的根源是案例当事人忘记了初心使命,放松了思想、放松了学习教育,对党纪国法没有敬畏之心,面对诱惑,没有守住底线。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防微杜渐,筑牢廉政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