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华夏保险湛江中支重阳节开展 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时间:2019-10-16 16:38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金秋十月,温暖相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重阳节期间,华夏保险湛江中支开展了 “关爱老兵 情暖华夏”公益活动,带着慰问品前往湛江市部分抗战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阳光般的温暖和祝福。 

  10月9日至10日,华夏保险湛江中支组织内外勤人员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在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霞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及带领下,带着寓意祝福的粮油等慰问品,陆续走进李丕志、陈庆胡等15位最可爱的抗战老兵家中展开慰问,零距离交流,关心了解老兵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面对面聆听革命先辈的战斗事迹,感受英雄气概,同时向他们致以暖心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做出的贡献。

  华夏保险爱心志愿者们与老兵们一起叙家常、忆过去,倾听老兵的家国情怀、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在敬重和回望历史的过程中,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