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市召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四连冠”迎检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16 16:37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河源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迎检动员大会。河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拥办常务副组长黎意勇、河源军分区政治委员方文华参加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方文华要求,驻河部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方法手段,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细致准备,全面提升双拥共建工作质量层次,扎实做好双拥评选迎检工作。

  黎意勇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化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思想认识,坚定创建信心,正视差距查漏补缺,提升创建效能,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黎意勇强调,要采取扎实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河源军分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总体工作部署,对照创建标准要求,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对照创建标准,围绕创建目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每一环节、每一项工作都有专人抓、有专人管,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双拥工作大格局,切实增强创建工作合力。

  会议同时表彰了河源市首届10位“最美退役军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双拥办副主任,驻河源部主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陈维健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