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周开班

时间:2019-10-11 09:57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10月9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周开班动员会议,动员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义作动员部署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广义对参与集中学习的全体党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执行上同力;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抓实抓好。要围绕转变理念、提升能力、破解难题而学。坚持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途径,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工夫,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实效;三是统筹兼顾,确保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扎实开展。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全心投入、推动学用相长,把运用学习成果改进工作、推进工作贯穿学习研讨全过程,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后,李广义领头分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的深刻体会。他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共十九大报告概括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化了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认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它围绕着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就业创业指导、拥军优抚、帮扶解困、信访接待等工作。

  参与集中学习研讨的干部代表作学习体会交流,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席桂文、副局长黄玉华、调研员何向荣、办公室主任刘启、军休所所长曹超梅作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