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09:26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30日上午,珠海市在珠海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市政协主席陈洪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英,与党政军群各界代表一起出席活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

  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400余名珠海市各界代表面向烈士墓整齐列队。上午9时,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默哀完毕,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向烈士墓行少先队队礼。随后,礼兵托起花篮,正步缓缓走向烈士墓,将花篮摆放在烈士墓前。郭永航、姚奕生、陈洪辉、陈英等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缓步绕行烈士墓,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接着,全体人员依次缓步绕行烈士墓,瞻仰烈士浮雕,献上手中鲜花。

  珠海市四套班子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烈属、老战士、退役军人、公安干警、学校师生、各界干部群众、驻珠军警部队官兵代表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