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今天鲜花献给烈士”活动

时间:2019-09-30 20:27 来源: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今天鲜花献给烈士”活动的工作部署,按照汕尾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9月30日上午,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汕尾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城区鼎盖山烈士纪念陵园举行以“今天鲜花献给烈士”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哀思。

  烈士陵园的广场上,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上午11时,活动主持人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宣布活动开始,全体肃立默哀,深切缅怀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毕,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纪念碑,绕碑一周深情瞻仰并献上鲜花,向革命烈士表达崇敬之情,表示将永远记得他们的不朽功绩和继承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献花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传承先烈精神,向榜样楷模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为汕尾市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