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第三荣军医院开展70周年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19-09-30 20:25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全院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奋斗前进,省第三荣军医院近期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三荣院开展中秋之夜活动,组织荣军赏月猜谜、合唱军歌、分享月饼

  一是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精心组织荣军开展“情暖中秋·喜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中秋节前夕,院领导班子深入各个病区探望住院荣军,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上节日慰问品。开展中秋之夜活动,班子成员与荣军一同团聚赏月,开展中秋猜谜、合唱军歌、分享月饼等活动,营造同欢乐共祝福的节日氛围。9月22日,省第三荣军医院组织荣军观看了博罗古竹民乐队、石坝民乐队在院内举办的国庆小型文艺演出。活动以喜庆的乐曲和欢快的表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的感恩之心。国庆期间,医院还将组织住院荣军、休养员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切实感受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增进军人荣誉感、价值感。

  二是激励广大老同志紧跟中央精神,全面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潮。9月26日,医院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医院班子成员和部分退休干部出席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对老干部们致以亲切慰问,一一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思想状况和困难问题,向他们报告医院发展建设情况和下一步规划。老同志们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踊跃发言,回顾峥嵘岁月,纷纷发表感想。

  三是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邀请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篮球友谊赛”。9月29日下午,省三荣院的医疗技术指导单位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应邀到三荣,双方职工球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国庆友谊赛。场上球员激烈对抗,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场下双方领导坐镇、观战荣军热情洋溢地为球员鼓劲加油。随着赛事的推进,场内外响起一阵接一阵的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干部职工和住院荣军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

  省三荣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践行“荣军至上 服务为本”理念,营造尊崇英雄、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坚定履行好服务退役军人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