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召开专项会议贯彻落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30 20:23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7日下午,肇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董信奇召集肇庆市双拥办、驻肇部队、市委宣传部以及端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研究部署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

  会议对27日上午召开的肇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进行专题研究。董信奇指出,一是要尽快成立专班,对标国家、省级的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地进做好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二是要加快明确责任分工,各部分要列出工作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对照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建立工作机制,每天对工作开展情况汇总研究一次,每天向肇庆市领导通报一次,对重点问题,要加强督办;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双拥办全体成员单位要加强请示汇报,有关单位要充分协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转变思路和工作作风,全力争创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

  董信奇强调,肇庆市双拥办全体成员要学习贯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信念,体现肇庆担当,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必胜信心,奋力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