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正式揭牌

时间:2019-09-30 20:22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30日,珠海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在珠海警备区训练基地办公楼1号楼正式揭牌成立。珠海警备区司令员杨清淦、副市长刘嘉文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教育局、华发集团、爱国拥军促进会、国防教育教育促进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今年1月22日挂牌以来,把做好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写入局2019年工作要点,多次召开局党组和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确定在珠海警备区成立“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基地将“以促就业为目标、以提技能为内容、以培训即上岗为原则”,依托珠海市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等优质教育培训资源,根据退役军人特点,紧密结合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实际用工需求,设置培训专业,开展“订单式”培训,实现需求、培训、就业“无缝”对接,从而提高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解决退役士兵后顾之忧,为珠海“二次创业”加快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据了解,基地占地1400多平方米,初期将开通3个培训课室,培训周期为1—3个月,可同时容纳300余人参加培训,预计每年可培训退役军人8000余人次。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