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主题活动

时间:2019-09-30 20:20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8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一班人带部分党员专程赴英德市开展“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一行人先后去到连江口镇连樟村和英德市电子商业园。在连樟村,大家看到如火如荼的乡村建设场景,纷纷感叹:“不到一年的时间,这里变化真大”。在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连樟村视察的点点滴滴,再次聆听了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要认真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在脱贫致富基础上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讲话。最后,在中心旁边的党旗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英德市电子商业园。大家沿着总书记视察走过的路线,边看园区的展示,边听总书记视察时看产品、问销路、话发展的温馨故事,最后在宣传展板前,大家再次学习了总书记参观园区时“下功夫解决广东城乡发展二元结构问题”“发挥粤东西北的长处和优势”等重要讲话精神。当天下午,一行人又赶赴省“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重点建设的60个村之一——英德市龙华村,开展革命光荣传统教育。该村负责人介绍了“三隅乡”革命斗争和该村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展板。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现场组织大家重温了总书记“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不要忘了革命先烈,不要忘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了我们的革命理想、革命宗旨,不要忘了我们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们”等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一天的参观见学,大家纷纷感慨,要把今年主题教育,与当前狠抓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推进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新一轮“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眼服务提质增效、积极创建模范机关,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