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走访慰问军休老干部

时间:2019-09-30 20:11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6日上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一行来到汕头市军休所,亲切看望慰问军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为他们戴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海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汕头军分区后勤部原副政委林树添和汕头海军司令部原副参谋长王云等军休老干部。在军休老干部家中,黄海平局长紧紧握住老干部的手,与他们进行亲切座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语重心长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91岁高龄的林树添虽然话语不多,但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88岁高龄的军休老干部王云曾参加过“八六”海战,作为编队指挥员指挥战舰奋勇杀敌,创下人民海军小艇打大舰的光辉战例,这位老英雄对黄海平的走访慰问表示非常感动。

  黄海平在座谈中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向军休老干部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军休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珍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其为新中国作出贡献,战功彪炳史册。军休老干部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非常值得广大干部群众学习。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休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情谊,让军休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春天般的关怀和温暖,为汕头市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