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时间:2019-09-30 20:07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5日下午,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肇庆复退军人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活动,肇庆市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及军休干部代表共约80人参加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肇庆市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层面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热爱,深刻诠释了初心不改、勇往前行,全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奉献精神。

  随后,来自肇庆市军休所的70多岁退休老干部陈卓熙副司令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走当年红军长征路  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即兴讲话,陈副司令激昂诉说着当年的“长征路”,如何一切为党为人民,如何战胜重重困难,如何做好共产党人,用曾经走过的足迹指导着我们这一代人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传承好红色基因。陈司令的激昂澎湃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肇庆市局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科科长王世平和机关党委(人事科)副科长戴婷婷的精彩演讲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并列获得一等奖。同时比赛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最后,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世辉、练利明等为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要求肇庆市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守初心中涵养政治灵魂,在担使命中提升能力素质,在找差距中练就过硬作风,在抓落实中勇挑时代担当,奋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征程。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