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驻梅部队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20:02 来源: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7日上午,驻梅部队某部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梅州市组织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近距离感受祖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纪律严明、严肃活泼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崭新风貌。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参加活动。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驻梅部队驻地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文化礼堂内,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给部队官兵和参观人员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军旅文化盛宴,唱响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矢志不渝追寻强军梦的新旋律;训练场上,各类轻型武器装备分列展示,彰显着保家卫国、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活动中,参观人员还深入饭堂后厨和军营内,实地了解官兵生活保障情况和生活情况等。参观人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伟大祖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他们将继续支持驻梅部队的各项事业建设,不断开创梅州双拥工作新局面。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官兵良好的作风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顽强的战斗作风,为进一步加强军地互动交流,增进军政军民团结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