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20:01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5日上午,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文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肇庆市“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在红色洗礼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看党史,宣誓词,看专题片,回顾叶挺独立团驻防在肇庆期间的光辉历程及往后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

  李建文表示,今年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篇之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守初心中涵养政治灵魂,在担使命中提升能力素质,在找差距中练就过硬作风,在抓落实中勇挑时代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征程。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