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09-30 09:39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4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着眼深化认识,进一步端正学风,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从领导班子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静下心来深学细研,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高标准、严要求,把集中学习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会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头,做出示范表率。二要立足学深悟透,着力解决思想问题,提高集中学习的针对性。要理论联系实际,精准谋划好推动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具体举措,对标对表,拿出管用有效的硬招实招,有针对性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注重入脑入心,推动学用相长,强化集中学习的思想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团结带领广大退役军人奋力建功新时代、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汕头市局及直属单位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着力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盼愁问题,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奋发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中美贸易斗争学习材料汇编》,“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要求,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梦,复兴路”等篇目。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下一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借助学习研讨的时机,利用一周时间,安排组织机关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打好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