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第三季度工作会

时间:2019-09-30 09:38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第三季度工作会,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区(新区)退役军人局分管局领导、各区(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广东省(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关精神,听取了各区(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张启荣对深圳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前三季度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服务机构认识到位,重点突出,行动迅速,成效明显。张启荣强调,目前,深圳市四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已组建完成,下一步要在做实做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下半篇文章”上下足功夫,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提振精神、规范推进。各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要按照“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要求和标准,“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选优配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真诚服务赢得服务对象的认可。二是抓住关键、真抓实干。各区(新区)要找准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培训先行,加快推进业务培训全覆盖,重点工作要提早研究、提早谋划、提早部署,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三是先行示范、勇当尖兵。各区(新区)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深入谋划、系统研究,把工作往细里想、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全力打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深圳品牌”“深圳样板”。四是强化督查、跟踪问效。主动开展大调研、大督查专项行动,对确定的各项重大重要任务分层次、全方位的进行调研督查,强化结果运用,以严格的督促检查,促进工作有新进展、新突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