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市直军队离休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09-27 17:38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的时刻,一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军队离休干部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念章。

  9月25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霞山、赤坎、开发区为所属军休单位安置的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并健在的军队离休干部上门发放纪念章,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对党中央的关怀慰问均是无比激动和喜悦,感到无上光荣与自豪。

  据悉,纪念章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逐一登门拜访,亲自把纪念章送到军休干部的手上,感谢老同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希望通过尊崇英雄、彰显功绩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崇敬英雄的良好氛围。

  不少离休干部表示,看着国家日益强大,心中充满了自豪感,也希望后代们能传承革命理想,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