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市举行2019年女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19-09-27 17:02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9日,珠海市征兵办公室联合市双拥办、爱国拥军促进会在珠海警备区举行2019年入伍女兵欢送仪式,珠海市政府、珠海警备区相关领导和应征女兵及家长等共100余人参加。

  今年珠海市共有362名女青年报名,经过初检初审、身体检查、政治考核、综合考评、审评定兵等5个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31名女青年应征入伍,全部为大学生,入伍人数居广东省第二位。

  据了解,今年珠海入伍的女兵将分别前往新疆军区、西部战区、南海舰队、驻港部队等单位。女兵代表陈诗曼代表新兵发言时说,能够参军入伍感到非常荣幸,一定会在部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女兵。许多女兵家长也到现场送行,同时为自己的女儿有机会报效国家感到荣幸和自豪。

  这次女兵欢送活动,标志着今年珠海市征兵工作圆满结束。据统计,珠海全市共有420名男兵和31名女兵参军入伍,在校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80%,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28%,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指标,尤其是珠海市在国有企业征兵的举措取得很好成绩,开创了征兵工作新途径。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