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召开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时间:2019-09-27 08:43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4日上午,湛江市召开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审议湛江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方案,对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建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光祥,市委常委、湛江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家忠大校,南海舰队政治工作部办公室主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殷先能大校出席了会议。湛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军地成员、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说明了本轮双拥创建工作方案并提出工作建议,黄家忠从部队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就驻湛部队开展拥政爱民工作提出了意见,陈光祥对湛江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姜建军就湛江市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双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对成功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提出了明确要求。

  姜建军表示,成功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湛江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贯彻落实湛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创建迎检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姜建军要求,全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各级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全面推进双拥创建工作,确保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前,新一轮双拥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湛江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创新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关责任单位要抓紧补短板、强弱项,迎头赶上,确保在国家检查到来之前要完成所有的任务,各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沟通配合,保证军地协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发展,确保各项考核全面达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