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广宁县举行2019年度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会暨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

时间:2019-09-26 11:26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肇庆市广宁县举行2019年度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会暨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解读优抚安置、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和金融服务等有关政策。

肇庆.png

  会前,广宁县委书记谢桂坤与退役军人代表一一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在欢迎会上,谢桂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129名光荣退役回乡的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在座的各位退役军人在部队认真履行义务、苦练本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不断提高军政素质,为祖国和平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会议指出,广宁是革命老区,在各个革命时期都有让我们无比崇敬的革命先烈,而当今和平时代,也涌现出不少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各行各业也有众多典型先进人物。当前,广宁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我们要守护红色江山,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要守住绿水青山,严格按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促进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要发展金山银山,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以比较优势作为抓手,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积极在大湾区中找准定位。

  会议强调,广宁的发展需要一支战斗力强、讲奉献、能力过硬的队伍,希望退役军人珍惜美好的发展环境和荣誉,发扬军人精神,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用铁一般的体魄、纪律和意志建设家乡,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扬“未出土时便有节,及凌云处尚虚心”的广宁竹乡精神,在广宁大地上展现退役军人的新风采。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注重培养使用,以真心关怀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健全服务机制,加快推进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化,让广大退役军人更好融入社会,推动广宁县双拥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代表贾东亮分享了其21年来的创业故事。2019年度秋季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还为与会的退役军人解读了优抚安置、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优惠优质金融服务等有关政策,并结合肇庆市实际就如何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