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时间:2019-09-24 08:42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2019年9月19日下午,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新提任的7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文主持。7名同志分别作了任前表态发言。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并进行了现场廉政考试。肇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智勇参加了会议。

  李建文强调: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李建文要求: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增强学习意识。要把学习党纪条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党性素养和能力素质。三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四慎”: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四要加大廉政风险防控。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监督,防止和避免发生重大错误。五要牢固树立以“党风”促“政风”的意识。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尽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思想,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既要追求业务工作做得好,更要追求廉政工作过得硬。

  杜智勇指出:各位新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规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树立起主动接受监督的理念,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