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时间:2019-09-24 08:42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3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主持学习研讨开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根据湛江市委的部署要求和局的工作安排,从9月23日开始到29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一周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等6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通过学习转变理念,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作为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的“集结号”,作为解放思想、转变理念的“加油站”,作为乘势而上、干事创业的“助推器”,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执行上同力,形成全体动员、全面覆盖的工作格局和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生动局面,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开展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各项活动,做细做实领学活动,带动全员学习深入开展。二是高质做好发言准备。要立足工作实践,精心撰写发言材料,注重从不同角度进行讲解。通过充分交流、互动,在思想碰撞中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推动湛江退役军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新招硬招实招。三是自觉遵守纪律要求。集中学习研讨期间,要正确认识工学关系,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以良好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研讨之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