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头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9-24 08:41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1日,汕头市人社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汕某部主办“走进军营——2019年汕头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光华科技、东风印刷、天际电器等36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驻汕某部的200多名退役军人进场参加招聘,共有74人次与进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这次专场招聘会是汕头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最新举措。招聘会汇聚了光华科技、东风印刷、天际电器等36家潮汕地区知名企业,共计提供近650个优质岗位,以优厚的薪酬待遇、企业文化、住宿环境等柔性福利为亮点吸引目标人才。从薪资方面看,大部分岗位薪资主要集中在3000至5000元之间,约有60%企业的平均薪资在4000元以上,约有25%企业的平均薪资达到6000元以上,其中某物流公司的储备主管的月薪高达10000元。企业的整体薪酬水平较往年相比,有较明显提高。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平、汕头市人社局副局长洪木佳以及部队领导出席招聘会,与参会企业、退役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供需双方的意向和需求,听取对招聘会的意见建议,勉励退役士兵退伍即就业,走好人生路。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