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学习研讨周开班

时间:2019-09-23 17:27 来源: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17日上午,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周开班动员会。会上,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麦俊苗作开班动员讲话,部署集中学习研讨内容,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茂名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茂名.png

  据悉,从9月17日开始到25日,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集中一周时间分七个专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自我革命、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着力在结合实际、深化认识、坚定信仰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要通过个人自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专家报告、诵读会、案例教学、到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对集中学习研讨周每天的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学习内容、形式、参加人员范围、发言人等。

  麦俊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执行上同力,形成全体动员、全面覆盖的工作格局和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生动局面,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茂名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支撑。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抓实抓好。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系统学、创新形式学、联系实际学,要围绕转变理念学、围绕提升能力学、围绕破解难题学,务求取得实效。三要统筹兼顾,确保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扎实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原则,夯实责任、全心投入,把学到的知识与平时工作有机结合,把运用学习成果改进工作、推进工作贯穿学习研讨全过程,推动以学促干、以知促行,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