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市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19-09-23 17:24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2019年9月19日-20日,佛山市举办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佛山市副市长乔羽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这是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后,首次举办的全市性大规模培训,佛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区、镇(街)分管领导,市、区、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班。

佛山.png

  乔羽在开班动员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原则、责任任务、实践要求和组织保障;二是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全年重点任务,落实全省移交安置双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三是切实履行好落实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退役军人工作关联军地、牵涉各方,涵盖多领域,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任务,拿出实效举措;四是认真参加好学习。

  此次培训授课范围覆盖面广、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切实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班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涉及退役军人领域的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认真讲解,既有对中央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纲领性文件的解读,又有对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形势的分析。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对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深层次理解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和业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所学所悟,抓好工作安排部署和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