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驻村帮扶暖人心!阳山87岁阿婆赤脚迎亲人

时间:2019-09-19 14:37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3日下午,清远市阳山县秤架瑶族乡大陂村,50年党龄的老阿婆伍留妹一听到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们来了,鞋子都顾不上穿,就赶出来迎接。

阳山.png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到扶贫联系点老党员伍留妹家里慰问  

  精准扶贫不分新老、不分方式。据悉,今年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成立,就响应号召迅即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配合活动现场摆到扶贫一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多次带队现地“把脉”贫困根源,安排党员骨干驻村党建帮扶,组织年轻党员“一对一”学习互促,先后帮村里协调了一批扶贫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建起了党建文化长廊,开展了困难群众慰问活动等。

  看到村民收入、村容村貌一天比一天好,年高87岁、当过生产队副队长的伍阿婆最有发言权:“党的政策真喺好,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后生仔无得弹”“他们哪天来了,一定让我见见”……因此,就有了开头动人一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