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开展党风廉政纪律教育

时间:2019-09-19 14:33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全体党员大会暨干部职工大会的形式,集中开展了党风廉政纪律教育。教育活动由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增强法治观念、维护信访秩序》《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两部电视教育片;随后,江绍勇传达学习了两份文件精神。一是学习了《关于做好市政府机关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新一轮“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通知》,重点围绕新一轮“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二是学习了清远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就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中秋节日期间党风廉政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感到:平时只有打好“预防针”,拉牢“警戒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掀起新一轮“百日攻坚行动”热潮,才能做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好样子,为清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